【双越】又是果子青青时

·龙马第一人称

  

  橘子花开了又谢了,橘子已挂满枝条,一颗颗硕大的果实为绿叶点缀色彩……

  远在天涯的你,我的哥哥,可还记得你曾经的诺言,你可知道我一直的期望?我一直记得。

  那年这个季节,你没有来,在微风中,我没有寻到你的身影,我没有难过,因为我知道,我还没有达到你的高度;又一年过去了,我变强了很多,打败了很多对手,我又在那颗橘子树下等待,然而在橘子成熟的尾声,迎到的只有你姗姗来迟的信使和一颗网球,那时的你,已在天涯走自己的路了。我曾想怪罪你,然而你的信使使我无力那样做。你在信中说:“小不点,我在近在咫尺的地方,看到了你期盼等待的身影,我很内疚。又让你失望了,小不点,我知道你现在变得更强了,你的每场比赛我也都看了,我家小不点果然是最棒的。龙马,再等等,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,等到橘子再次成熟时。”你还说要我别难过,以后的日子并不漫长。等到那时,你一定要赶到我身边。

  哥哥,你可知道,从此我便急切地盼着那天的到来,橘子在初秋的风中成熟,不知你把它看做什么,哥哥,我一直想到你。

  如今,又是果子青青时,这时的它是苦苦涩涩的,而当它成熟,变成甜甜蜜蜜时,告诉我,哥哥,你会随之而至么?

  我,会一直等待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. | Powered by LOFTER